這東西有人叫粉腸,有人叫煙腸,有人叫燻腸,也有人叫水煙腸

而Evita總是叫它"假香腸"

 IMG_2062.jpg

本來有照近照的~但是又怕大家看了想吐~一條長大便!!哈哈哈

雖然新埔市場裡有很多家在賣

但這家店是Evita最喜歡的~也是從小吃到大

就位於新埔第一公有市場最主要的"小道路"進去後,

往裡面走經過個15~20小攤後,位於路中間那一家就是了!!

特色就是推車載著賣,還有請認老闆娘

十幾年過去了~Evita確定一直都是她在賣(哈哈,這樣有很詳細說明了吧!!!)

只要有Evita回到奶奶家一定會到市場買一包,而且要買還要早

過了早上11或12點才去,那老闆一定是賣完收攤回家,假日更是要早呀

所謂的煙腸:

又有人叫粉ㄑㄧㄤˊ,其實很像一般的香腸,但是裡面的內容物主要是地瓜粉

而又有分裡面有包肉和沒有包肉的(Evita偏愛有包肉的)

將地瓜粉漿和瘦肉伴勻後,灌入豬小腸後煮熟,冷卻後叫可以吃了

Evita曾經想過買100可是都不要切,整條這樣拿著吃

滋味一定更爽,但是有鑒於旁人的觀感(旁~機白OS: 天呀@@這女人在吃大便)

和不想被長輩責罵,於是就打消念頭了

我真的很愛這一味,我的大學同學 陳凱羅經過我的推薦

從此也愛上這一味,只要我有回去,一定也要幫她帶一包

解一解思鄉之愁呀~~

讚啦!!!

為了還是要呈現一下,我看把圖縮小加上裁切一點應該會好一點

IMG_2063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