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~一個念頭"我今天不想上班"

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其實很不好,但是我就是會喜歡這樣的"任性"

於是~今天就沒去上班了

於是~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

於是~一整個下午都在狂看"City Hall 시티홀"

於是~本來應該去郵局.銀行辦的事也沒有去

於是~本來計畫去買相機的事也沒有去

於是~在家當了一天的廢人

好在~還有乖乖去上韓文課~終於有點作為了!!

但我就是會這樣的一個人~~也許可以說是沒有計畫~沒有責任感~沒有樂趣

偶爾的放縱自己,其實也是想從現實生活中逃離

看似無所事事的一天

卻是我腦子最忙的一天~因為我可以盡情的"幻想"

也許很傻~但很多時候我很喜歡"幻想"

洗澡可以,騎車可以,搭車可以,睡前可以,上廁所可以,

因為~幻想讓我內心的希望可以變得很大很大!!

大到,我覺得它也許可以成真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