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好!此站為"太子站",左側開門

IMG_0105.jpg 

這次因為機+酒還有送港簽和快線~所以Evita選擇住離中心點近一點的位置

這樣東西買多了,就算回飯店先放~都可以是"順路的喔!!

太子站是兩條主要線道的交接站~荃灣和觀塘,所以不論往東或是往西走

這個站都很好換車~~極力推薦住在交界站上喔

map.jpg 

而每次住一間新的飯店,都是一個新的賭注

因為不知道是好是壞?大間小間?乾淨不乾淨~~

但是這次的"維景"真的讓我很滿意~~畢竟我要求不是很高

DSCN9546.jpg 

除了地點好,從地鐵出口走到飯店~不誇張!!過著馬路就到了

非常非常方便,尤其再最後一天行李爆炸時,更是能感受到飯店離地鐵近的美好呀!!

另外就是~~房間真的"出奇"的大間呀!!!這是我住過真的算"很大間"的飯店呀

DSCN9106.jpg 

兩張單人床,中間有走道不說~~旁邊竟然還有椅子!!!

通常一般香港3星的飯店頂多兩張床加上中間走道就沒了~這間竟然旁邊還那麼寬

而前面咧~不誇張也很滿意

DSCN9110.jpg 

超寬敞的走道不說~還有化妝檯~冰箱~電視~~行李架

天呀!!我只能說在台灣這樣的房型很正常

但是!!!在香港的3星能是這樣的房間!真的很不正常~~寬敞的可怕

廁所咧~~也不小

DSCN9112.jpg 

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呀~我已決定,往後不在試了

Evita以後去香港都要住這間啦!!

雖然要收押金 HK500,但是也算幫我保管錢,免得花光光摟

而且房價不貴,一晚一房大概NT$2000出頭

只能說~地點好又房間大

因為離地鐵出口很近,所以安全性也很夠~不用擔心夜晚走在街上

推薦推薦!!!

 

旺角維景酒店:http://www.metroparkhotelmongkok.com/big5/dinner_buffe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