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好!此站為"尖沙咀站",右側開門

IMG_0124.jpg 

尖沙咀站算是九龍地區精華地段摟~~其中著名的就是"維多利亞港"沿岸海景

可以直接看到對岸"香港"島的大廈

如果是聖誕節期間去的話,據說兩岸的大廈都會裝飾,更顯美麗

IMG_0130.jpg 

這是從九龍半島看對岸的香港島夜景,至於香港島看九龍半島到可以去"太平山"'上看喔

著名的世界三大夜景之一~~HongKong香港の中環站 <點我>

這裡還有"星光大道喔"~~就是有很多港星的手印在地上~~有些手印都已經有"黑手"的感覺了

IMG_0132.jpg 

恩~~能說這套"泳裝"還真是不錯嗎??

看到這"泳裝少女"就知道星光大道到了喔!!!

雖然我沒有跟手印一一照相 (因為Evita 08年時就已經做過這種事了)

附贈兩張照片嚇嚇大家

IMG_0085.jpg 

這是08年的Evita,當年真的有比較清純的感覺耶  with 張曼玉的手印

IMG_0083.jpg 

是的~這個瘦子是誰!! 阿香二姐 with李連杰的手印

游子軒呀~~看看你阿木也有瘦的時候呀~

回到正題~~今年10年當然要做點不同的摟~~要創新~求新求變

IMG_0139.jpg 

是的~我選擇以這樣的方式,紀念我星光大道的旅行

就這樣狠狠地~不留情面地~戳他屁眼!!!!瞧他還要不動聲色  (旁機白: 他動聲色~才讓人可怕吧)

當然我馬上就受到報應了~~~我我我

IMG_0154.jpg 

被他的"捧油"李小龍先生,從後面"阿查"~~~

就說在人家地盤不可以做壞事,香港人還是挺香港人的

最後希望大家都要~~world peace喔!!

IMG_014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