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明洞全州中央會館-명동

IMG_0884.jpg 

又到了吃飯時間了,人都到了韓國怎能沒有吃"石鍋拌飯"呢~~

就像到北海道怎能沒吃大閘蟹  (ㄍㄢ~~Evita就是那個人~自助省錢吃不起呀!!)

鼎鼎有名的"全州中央會館"就位於明洞鬧區,不用怕找不到

因為~~你只要看到這老爺爺在你面前,表示你到了

IMG_1385.jpg 

我想是因為全州中央會館的店面其實是隱身於巷弄中

沒有搞點花樣,觀光客要找到也不容易吧~~在明洞Uniqlo旁邊的巷子裡

IMG_1358.jpg 

其實現在韓國的觀光真的很方便,即使不會韓文其實也可以很自在

因為,看看這菜單~!別說你連中文都看不懂

在韓國~~有中文菜單的店面比比皆是~~不過大多都是"簡體" =..="

DSCF1876.jpg 

和Hui看了看後決定點~~一個石鍋拌飯和一個海鮮煎餅

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吃不了太多

首先~~小菜先上場

IMG_1371.jpg 

我只能說~~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豐富多樣

而且到了第八天了,其實我對"泡菜"真的開始有點討厭和厭煩了~

就像我對路邊聞到"辣炒年糕"的味道也絕得有點噁了~~

IMG_1373.jpg 

主角豋場~~只是我真的記不起來我點了什麼口味的~~

但我只記得,好好吃呀!!

IMG_1375.jpg 

充分攪拌後~~雖然看起來賣相不好~~但是這就是石鍋拌飯的菁華!!

帶點焦焦的鍋巴,更是好吃~~想到就想流口水!!

不過!!!這碗邊~~怎會有裂痕咧?? 這樣不行喔~~依造艾大姊的標準這鍋是要淘汰,會滋生細菌的

IMG_1379.jpg 

緊接著~~海鮮煎餅上場了喔

IMG_1376.jpg 

我絕得韓國的海鮮煎餅和台灣的有些差別

因為台灣的大多"粉皮"都很厚~~可是實際上的韓式,厚度其實不厚,而且料超多

IMG_1380.jpg 

看看這個料~~真的很豐富,超好吃的啦!!

IMG_1378.jpg 

旅行到現在已經是第八天了~~開始倒數回家的日子

也開始不捨離開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