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~感謝妳支持我最近的低落

IMG_2383.jpg  

每當我特別失落時,總是需要你們這些姐妹們的傾聽

很多時候,其實我是裝堅強罷了

看似無所謂的我,其實很多事都是有所謂的

只是我懶了~累了~倦了吧

很多時候我都希望我可以想地簡單一點,就像小倩這樣義無反顧地出走

但是,對我來說這樣做又像是在逃避

我需要"規則"~凡是都有步驟

雖然我也真的好像就這樣遠離,大膽地往前

支持我的是,我的夢想

也是因為這樣,我才覺得一切是如此可笑

因為~感覺是如此不切實際

低落來自於~失去信心!!最近的我,確實是如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