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6/07  03:38 我來到了這世界~~ 

我是弟弟.jpg 

因為我一直在練鐵頭功~所以沒有將頭轉下去 (醫學專業名詞:胎位不正)

所以媽媽只好挨ㄧ刀,剖腹將我生出來,我是2680g的"小巨人"

而艾薇塔也就成為我的"小阿姨"~~ 阿姨,我要紅包~~(哀..過年又多了一個人來搶食...小阿姨的心聲!!!)

我醒了.jpg 

時間到了!!! 我要喝ㄋㄟㄋㄟ啦~~(不免俗,要哭一下才行~~)

喝ㄋㄟㄋㄟ.jpg 

媽媽已經是"阿母"了~~同意阿姨將她的"奶"公諸於世 (已經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了,媽媽就是不一樣呀!!!)

餵奶秀~~瞧我吸的多開心

媽媽的奶都比我的頭還要大,一整個要悶到我了啦!!!(二姐要艾薇塔強調~~奶大)

最後!!!將將將

小雞雞.jpg 

秀一下我的"大雕",爸爸有用尺幫我量過,足足有3公分長喔!!!

哇哈哈哈!!!不能輸在起跑點~~

 

這就是我!!我是弟弟...因為名字還沒取好

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??

往後會常常跟大家見面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