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7/7今天是我"滿月"的日子~(請大家為我鼓鼓掌)

來跟大家聊聊"時尚 Fashion"好了~~

雖然我每天呆在家也是挺無聊的~

除了喝喝奶啦..練練我的少林武功..不然就是被囚禁

但....可別以為我可不關心"時尚"喔

我可是~~宅男中的潮男!!!

IMG_1818.jpg 

剛出生的我,因為"懵懂無知"所以來不及"ㄒㄟ ㄉㄡ"我的髮型就出來跟大家見面

七先生.jpg 

我不懂~為什麼被梳了這個"七先生"的髮型,就說我阿香阿母真的很不懂"時尚"

看來我親自出手了~在這樣被她搞下去~我還要混嗎??

貝克漢.jpg 

經過我指點後,你看是不是好多了

一整個"時尚感"都出來了~~人人都叫我"貝克軒"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那一次香甜午覺後

為什麼我們頭髮.jpg 

倫家的頭髮咧??為什麼我覺得我的頭頂一陣涼意~~

沒錯~~就在那一眠...趁著俺睡著了

就這樣~就這樣~(備註:難怪總感覺那一餐的"奶"特香醇..唉!上了賊船了)

你說~我往後還有搞頭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