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ngKong.jpg   香港九龍~090815-090817

離上次去香港還不到一年的時間

我又要再次造訪了~

有朋友問我說:Evita~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去香港?

其實,香港是我送給自己放鬆一下的地方!!

首先,去香港不用太多天,如果單只去香港不去澳門,Evita覺得三天很足夠

也因為上班族哪能請那麼多天的假..六日+請星期一~~perfect!!

再來,香港其實很便宜,國內旅遊三天兩夜 住+行+吃 = 香港旅遊三天兩夜 機+酒

既然都要花錢放鬆一下,何不選擇一個新的國度

再加上,Evita超愛坐飛機

最後,我好懷念"豬扒包"..."燉奶"等等美食

雖然說"香港"是購物的天堂

但是Evita只是想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...吃吃好吃的東西

而且上班族哪來那麼多閒錢可以買東西呀

 

這就是我愛去香港的原因

兩小時前還在台灣..兩小時後飯店可能都Check In好了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