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蔣小培呀!!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坐上前往"United Kingdom 英國"的飛機

  Good Luck!! My Dear Friend~~

雖然~~哈哈我還是覺得你真的是很浪費錢

但是,看在我之後也有想去英國玩的打算

我還是贊成你去留學好了~~這樣我就可以省點錢在住宿

還真是"出外靠朋友"

好好念...也別太快回來(Evita我想你也快不了的啦~~)

在我去找你玩之前,你最好是給我好好待著

加油!!祝福你...該說"學成歸國"嗎??  屁啦~~~哈哈哈

Shffield.bmp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