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姐妹的聚會選擇的是--The One-lunge bar

15.jpg 

其實偶爾的放鬆一下自己

就這樣慵懶的坐著~吃點東西~小啜一口調酒~

聊聊生活~聊聊工作~聊聊愛情

才發現人都不是獨居的動物,是需要有個人聽聽自己的話

找出共鳴點~這不就是朋友嗎?

我從來沒有醉過,因為我從來不喝酒~但也許有天我會更放縱自己

就這樣醉一次吧~~

18.jpg 

小倩~我大學完完整整的四年室友~我們之間的故事有太多太多值得回憶

12.jpg 

蘇妹~大剌剌的個性~卻也讓我見識到談起戀愛來,男友最大啦!!!

25.jpg 

四個女人~四種個性~四種生活

卻有一種"永遠"的友情存在於這四個人之間

(凱蘿~~也沒少了妳喔!!!)

 

台中亞緻大飯店29F-LOUNGE ON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