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買NB時,說會讓我換成紅色的!!四個月過去~~它還是....

封面.jpg 

唉~~

10月底打電話時,跟我說貨都調去資訊展,可能要11月才能換

11月時打電話時,跟我說目前貨還在驗關中,可能要12月才能換

12月時打電話時,跟我說本來有留,可是被賣掉了

01月時打電話時,跟我說可以過去換,卻再去的前一天跟我說要延到月底

02月時打電話時,跟我說可以換了,卻.....

是的~~這個人其實早就沒有在這家店工作了

店員告訴我,當初是"這個人"答應妳的~~所以請我自己找他負責

其實我早就不想換了,只是氣不過

老實說,他只要跟我說"不好意思"沒有辦法換給妳就好了

就這樣我跟他耗了四個月

得到的結果是

我花了電話錢拼命打電話盧他

我花了車錢到台北

我花了凱羅的時間還幫我跑一趟

最後~~我還是擁有"黑"色了

算了!!

以後學乖一點,別再被騙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