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好久好久沒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看完一次,想立刻再看一次

"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一閃一閃亮晶晶"卻讓我有這種感動與想法

這是一部紀錄片,記錄著一群"星兒"的故事

原本Evita在看之前就想說,是不是該先準備一下"衛生紙",因為等等一定會哭很慘

我很膚淺的以為,我會用一種"同情"的眼光來看這群星兒

但是,我錯了,全場的笑聲多於哭聲

在電影中我懂得這群孩子的天份,天真,與"天才"

或許他們比我們好太多了

我們只是一群喜歡以"世俗"的眼光及角度,來衡量及批判這一些在"世俗之外"的星兒

但是星兒們的思想與世界卻是如此的"宏觀"與"大量"

如此懂得接納我們和我們生活在一起,而且努力地學習我們世俗人的生活規範

我想,錯的才是我們吧!!

Evita強力推薦!!!大家去看吧!!!

3441.jpg 

這部電影令你哭,令你笑,令你心疼不已!

影片中四位包括[亞斯柏格]在內的廣泛自閉症孩子,

呈現出他們不同於我們多數正常人的生命差異性

然而只要我們願意了解他們,累積更多善意的對待

他們就有機會發展出屬於他們特有的美麗生命,進而美麗了這個世界

[生命有多麼的差異,世界就多麼地美麗]--林正盛導演

圖片.短文 轉載於 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4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