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樣東西,Evita想要很久了,但是在台灣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,直到!

IMG_1661.jpg 

在韓國看到他們,Evita就再也忍不住不買了~~雖然不便宜呀

但是想到可以用很久很久,用到心滿意足,應該也就值得了

IMG_1663.jpg 

有時買東西就會有"多種顏色"或"多種圖案"或"多種樣式",因此無法抉擇要買哪一個的情況吧

到最後常常就是那就都買吧,所以Evita就買了兩個護照夾

因為兩個我都好喜歡好喜歡,真的無法取捨~~也就花了銀彈了

以上東西加一加~台幣小朋友跑不掉呀!!

IMG_1666.jpg 

看看這卡片夾是不是超方便,一目瞭然,而且又好抽取

重點是三摺摺好後,又不會很膨很佔空間,買對東西了

(蔡阿香我也買一個給她LOVE cardcase )<點我>

IMG_1667.jpg 

往後出國就可以有漂亮的護照夾陪著我了

再也不用用那種旅行社送的(上面還印有旅行社的名字=.=!!)

(一個也就送給蔡阿咪了)

對了,還有鉛筆盒優~我的鉛筆們也有新家了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