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ㄏㄩˊ~~你哪個....也太大了吧!!小的甘拜下風呀~~

IMG_1761.jpg 

唉~我自己也很困擾!!

常常褲子都塞不下~只能忘"X"興嘆呀

大人的世界都有縮胸手術~不知道我這有沒有救

IMG_1964.jpg 

尤其是早上起床,更是麻煩

唉~難道大也是一種罪過嗎??

IMG_2027.jpg 

不過~女生們看完這一篇~~我想應該長大後都很想認識我

就留著聯絡資料和條件給大家

歡迎大家寫信或留言給我~等我長大"識字"後我會看的

姓名:XXX(網路的世界要匿名)

小名:屎咕

聯絡電話:手機還沒買,就先留言給我阿姨或我阿母

條件:不拘啦~已經出生或還在你阿母肚子裡的都可以大家交個朋友~~

 IMG_203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