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"品味"這玩意,是要培養的,所以我從小就很認真接受薰陶中!!

IMG_0660.jpg 

瞧我這堅定又有神的眼光,可以想見我看了不少了吧,受了深厚的薰陶~~

看看這所謂的"挨鳳",聽說他功能超強,超極好用與便利

全世界有許多的"重度"ㄟ波迷~多深深陷入其中

讓我不由得~發自內心的親吻它

喔~~唉鳳~~~

IMG_0722.jpg 

上一個是美國佬的貨色

接下來來一個"爛漫的"法國風情好了~~

提到法國就不能不說到A樓V啦~

看看這堅硬的皮革與無與倫比的工藝~~一ㄎㄚ感覺就可以傳承百年

我要叫我老母要保養好,等我長大拿去拐騙給她未來的"新ㄅㄨ"

這時尚的代表讓我深深的著迷於其中,忍不住咬他一口

喔~~A樓V~~~

IMG_0737.jpg 

當然不能漏了~英倫情人!!

英國界的代表就屬"ㄅㄅ綠"領軍~

天呀,光盒子就宛如是一個藝術品,讓我捨不得打開~~久久沉浸其中而忘了開啟

喔~~ㄅㄅ綠~~  

(等等!裡面到底是什麼勒??)

IMG_0745.jpg 

就知道看倌們好奇~開給你看啦

IMG_07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