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前的今天5/29,Evita開始了"Evita's" About Evita's <點我> 

沒想到我真的可以持續寫了一年~~

因為,雙子座嘛~通常都是頭熱熱尾冷冷!!!

其實越寫越有興趣,有時回頭看看自己所記錄下來的大大小小事

一些心情,一些旅行,一些朋友,一些東西,一些討人厭的~

都覺得好好玩喔~~原來自己過去一年也發生過那麼多事喔

就像以前人寫日記一樣,現在的Evita用鍵盤記錄著我生活的每一天

等到以後,再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~

 那是一種只有自己獨享的權利與幸福!!!

未來,我相信還會有更多的一年!!!

我會繼續記錄下去的!!

Evita's ~See you in 20f(x)

哈哈~~我也有"歷史上的今天"了~~yah

 未命名-歷史上的今天.bm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