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John:

同為雙子座的你,祝你生日快樂喔!!

雖然認識你的過程也是偶然,其實也不算真正認識你

畢竟我們平時生活中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

嚴格來說,只是廠商與客戶之間的關係(雖然同屬於同一集團)

但是同為雙子座,也是一種緣份摟

你懂我話中的幽默與暗喻

在你面前我也不能耍耍小聰明,因為你都看的很清楚

但就是雙子座的個性吧,我就偏愛對付你

反正誇你也是在誇我,那損你也是在說我自己摟

未來,希望就這樣靜靜的當朋友吧~

雖然不常聯絡,但是也別忘記有彼此的存在吧

祝福你,老一歲!!成熟一點吧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r Evi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