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的出國~我都會紀錄那天的天氣~~

因為我想知道當天是太陽公公 ,雨小姐,還是風大叔送我出國的

我記得~

2009年的日本行,當天是小雨陪伴我出國Japan日本の出發啦<點我>

DSCN1675.jpg  

當天到了日本還是下雨狀態,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遇到下雨的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~因為我第一次去日本!!

2010年的韓國行,就大大不同啦,當天是太陽公公和我ㄧ起出門Korea韓國の出發啦<點我>

IMG_0409.jpg  

我想連太陽也知道我的好心情,開心地陪我出國~~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玩呢!!

2010年的香港行,呵呵誰也沒想到是這樣的天氣呀!!

IMG_0077.jpg 

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,就選在我出國的這一天登陸~~

再出發到機場的路上,還在擔心飛機到底會不會停飛??

需不需要在機場等很久呢? 會不會搞到很晚才起飛到香港? 會不會最後根本不飛?

然後就默默帶著行李回家咧??

心裡充滿許多不安全感~這次第一次 颱風陪我出國

Evita也希望是最後一次了喔~~颱風大嬸你要乖喔~~以後我自己去就可以了~不用送我了!!

就這樣,每次出國都有不同的天氣陪伴

不知道下次是什麼~我看剩"陰天哥"還沒出現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