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阿姨的包包掉了,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淡水買她的化妝包

所以我也就又再次去了"淡水"一趟,真是折騰我呀!!

IMG_0613.jpg 

這就是阿姨買的化妝包,應該是不錯用,

不然她不會才掉了一個,買上又再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(Evita阿姨:對對對~不錯用)

不過,這次去我有新體驗喔~~我~游阿弟第一次搭船耶!!!

IMG_0584.jpg 

哇~~原來這就是河呀~~雖然我人感冒了,一直流鼻涕外加咳嗽

但是既然出來旅遊,還是要好好欣賞一下 

IMG_0588.jpg 

阿姨~~你要照相都沒有跟我說,害我沒有看到鏡頭,討厭啦

快幫我重拍一張,要帥帥的喔

IMG_0589.jpg 

嗯嗯嗯~~這還差不多,我是"水男孩" 游阿弟   (Evita阿姨:小子,少自戀了喔!!!)

不過,跟這位叔叔.阿姨們說喔~~養小孩真的很花錢很花錢喔

我游阿弟的腳也沒踩上船,體重也才10公斤~~

可是!!竟然!!我要買票~~~

IMG_0600.jpg 

手拿著"我的半票"~~10塊大洋做證明   (Evita阿姨:小子,來回你可是花了我們20塊!!!)

這這這~~可以告訴消基會嗎?? 像我這樣的嬰幼兒也需要買票喔!!

算了,至少今天我玩得開心就好!!!

IMG_059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