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永遠超級可愛的陳凱羅~生日快樂

妳是我們最貼心的姐妹喔!!

大學生活中,記得有無數次都是你用"柔柔"的聲音叫我起床上課

大學生活中,記得你總是很貼心為大家著想

大學生活中,記得妳被當掉時留下的眼淚~哭成淚人兒呀

大學生活中,記得上體育課,妳槌球竟然一杆進洞,讓打賭的體育老師請我們喝飲料

大學生活中,記得~~~有太多的回憶了

但我知道,凱羅妳不只是活在我的回憶記憶中~~因為

我的未來生活,也都會有你參與

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~好姐妹~

別忘了,有什麼可以找我商量喔~~雖然我很不會安慰人,但我會聽妳說話喔

我和凱羅第一次的101約會!!~~

IMG_004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