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到了年底時,Evita就會進行神聖且莊嚴的"殺豬公"儀式~~

因為,Evita的保險費可都要靠這隻可愛的小豬呢!!

IMG_0016.jpg 

這是我叔公在我還再唸書的某一天送給我的

沒有其他原因,她其實是一個瑕疵品~~仔細看她的睫毛~~是的,畫壞了

但是,Evita卻超極喜歡她的,我都叫她"眉飛色舞豬"

就是這麼與眾不同的可愛小豬!!

在生活中,Evita只要有50或是10塊的零錢就會餵她吃飯

大概一年就可以餵低很飽~~

然後,每到每年要付保費的12月,我就會上演大長今的故事~~將他開膛一下!!!

大概就可以滿足我該付的保費

也就是這樣,我也就不用在另外拿錢出來付保費摟~

其實生活中,真的小小積蓄可以成大事喔

IMG_001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