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歡迎來到土俗村蔘雞湯-토속촌삼계탕

IMG_1207.jpg 

話說這次韓國行除了那次有service的清進屋Korea韓國の청진옥清進屋<點我>

就屬這一餐最飽了~~因為我們被阿珠媽給騙了

本來我來yu是要兩人點一鍋,出外自助行都是這樣吃才能吃多樣

但是土俗村的阿珠媽一直跟我們說什麼雞很小,一人一鍋比較剛好之類的話

最後只好妥協,一人一鍋了  一鍋可是要W13,000=NTD$快400了

IMG_1208.jpg 

泡菜和大頭菜(Evita覺得口感不像去蘿蔔),是可以自己取用~~

既然是不用錢...當然是要給他狂吃才夠本~~朋友呀!!這就是臺灣人呀!!

IMG_1209.jpg 

大杯的味道我已經忘了~~但是那杯小的!!

套句"冒險王"的台詞~~我永遠忘記不了這杯飲料~~

它是...蔘酒,而不知情的Evita還豪飲咧~~^%$#當場真的很想死

主角來了~~也正式宣告,我們真的被騙了

IMG_1213.jpg 

是誰說很小鍋~~就是想騙我們點兩鍋就明說

IMG_1215.jpg 

除了泡菜和大頭菜外,還有甜麵醬可以沾著肉吃~~畢竟那麼大一鍋都是同一個味道

再好吃也是會有點膩~~開動啦

IMG_1216.jpg 

一整隻雞裡面都塞滿了糯米~~這樣不飽才怪

不過,湯頭真的很讚!!!!超讚!!!非常讚~~~糯米也好好吃很順口

雖然剛剛還覺得自己被騙,但是瞬間覺得我應該可以吃完一鍋~~太好吃了啦@@

IMG_1218.jpg 

而且真的有人蔘耶~~其實他是一整根才是

至於前半段咧,很不小心的~~前半段就剛剛不小心先滑到我的口中再進到肚子

就這樣來不及搶救雷恩(人蔘)了

IMG_1220.jpg 

嘻嘻~~為了證明是一整隻雞~~show一下雞屁股好了

真的是一整隻雞喔!!! (好小巧的雞屁股喔~~古錐)

IMG_1221.jpg 

就這樣剛剛還以為自己吃的完~~但到這裡我真的不行了

好撐好撐~~建議以後還是兩人一鍋比較合適,千萬不可以跟阿珠媽妥協

再觀察"在地人"的吃法後..其實,Evita的吃法是錯誤的喔!!!

其時旁邊的白色碗(被Evita用來丟骨頭)是讓你把雞肉撈到碗裡吃,而真正丟骨頭是下面的鋼杯

我們應該一整個被在地的笑吧

IMG_1222.jpg 

土俗村因為有太多旅遊書或是旅遊節目的報導

所以在吃的時候就不時會聽到  好吃好吃~~喔依稀ㄋㄟ~等等的話

至於菜單也是很international的

IMG_1225.jpg 

要哪國語言都有~~不怕你看不懂啦

IMG_1228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