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好!此站為"機場快線-機場站",第一航廈請左邊下車

IMG_0398.jpg 

三天的行程一下子就過去了~終究還是要回家

終究是"家"的感覺最好~~

IMG_0406.jpg 

"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行,在香港~~

我感受到~在雨天走在香港街道的感覺

我品嚐到~真正超級美味地正港"菠蘿油"

我體會到~等飛機等到快要抓狂了

我學習到~其實自助旅行真的是一件修身養性的功課

 

 旅行終究是有始有終

一段的旅行結束~~可以是終點卻也是另一段旅行的起點

走~~Evita~下一站出發!

本來預計6點35得飛機~~搞到10點才起飛

IMG_0408.jpg 

因為當天又是氣候問題,又是跑道問題

Evita生平第一次體會到"滯留"機場的恐懼呀~~還好終於能在10點順利起飛

忽然覺得~~"回家真好"就這樣,到台灣已經是凌晨了

IMG_041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