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站~台灣桃園國際機場

IMG_0245.jpg 

這次剛好碰上桃園機場有一些活動,也發現其實機場有很多小設計再再展示台灣的文化

這個~雖然很鳥,但是我想也是想表現台灣的"布袋戲"文化吧

只是可以好好在加強一下,不然外國人應該也不暸為什麼機場內要放這個

IMG_0238.jpg 

這個裝置的牆面是你我都熟悉的~~彈珠汽水!!好漂亮耶

IMG_0237.jpg 

而且這次Evita才發現,原來機場內有"祈禱室"耶!! 是我太俗了嗎??

印象中有"回教" "猶太教" "基督教",分別各有一個小小空間可以讓人在裡面默默祈禱

不過,Evita偷偷觀察一下,好像沒有人使用~~是標誌不清楚嗎??

IMG_0240.jpg 

最好玩地是,Evita這是剛好碰到"天燈"的活動!!

在機場內有個大大的天燈,可以讓旅客寫上自己的心願~祈求實現喔

IMG_0249.jpg 

當然,Evita也要來寫一下,我的心願很簡單

就希望新的一年~每天都幸福快樂,看似簡單但也是最難達到

所以更具有挑戰!!

IMG_0248.jpg 

而且我也幫我家"阿弟"寫一下喔~~

還特別給他屬名"鶯歌游子軒",這樣才更具有效力~~求神當然要報上地址姓名摟

希望阿弟新的一年,平平安安長大!!

IMG_02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