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為期兩星期快要死掉的上班上課生活

在今天結束了~~我的領隊証準備到手

IMG_2484.jpg  

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當領隊,對這工作也有許多的憧憬

所以我在09年就跑去考了領隊導遊的國家考試,當初還真是認真地唸書呀

但是因為一直裹足不前,所以又在Q公司多待了一年半

終於在今年我決定改變我的生活

我選擇現在的生活就是為了一圓當領隊的夢想

終於在今天我有了當領隊的資格了

未來~我的第一團會是何時? 第一個地方又會是哪裡呢?

哪時哪裡都好~至少我夢想成真了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