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阿香二姐,轉眼間當了"媽媽"

這星期一6/8到醫院去看她時...

當艾薇塔看著..她那種溫柔的眼神看著弟弟...溫暖的雙手抱著她的寶貝

口中說著:"寶貝...乖乖喝ㄋㄟㄋㄟ...媽媽愛你"

忽然..有種感動~~

原來"Love"就是這樣不經意的流露...

我的二姐.jpg 

這是她訂婚的照片...人家都說我們很像"雙胞胎"

其實,我們差四歲...是她太會保養還是我.....唉~~~

以上是蔡家同輩的女性...一整個女子軍團~~男丁就小貓兩三隻

所以~~蔡家男性娶老婆...可是有9個大小姑要應付~~

 

我最愛的阿香...恭喜妳當媽媽了!!!

妹妹我真的很愛你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