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第一天~Evita家舉辦了火鍋+烤肉的慶祝大會

當天一共有37位的家人~鄰居~好友~同學~同事~大人小孩一同迎接開春第一天

於是我們舉辦"生日大會"幫大家過生日

希望大家在2010新的一年~心願都會實現喔

 

 

首先~一月登場~有王皓平小朋友+咪姐朋友的男友  (關係還真遠)

是因為第一組的關係嗎?表情還真僵硬!!!

1月.jpg 

緊接~二月登場~只有我二姐的同事"婉晴"  (旁邊小孩是插花的啦!!)

可見二月的生育率很低喔!!

2月.jpg 

再來~三月登場~三月登場?~三月登場!!

是的,沒有三月的壽星~希望下次三月的"捧油"可以主動報名參加!

好啦~四月登場~就是我們主辦人"咪姐"+剛剛插花的小朋友

像不像母子呀~~哈哈

4月.jpg 

接著~五月登場~可愛的筱芹小朋友+我的二姐阿香

不過為啥筱芹表情那麼嚴肅~是因為旁邊有怪阿姨嗎??

筱芹心裡應該OS:為啥我要跟她照相咧??

5月.jpg 

哈哈~六月登場~有我的姊夫+我家阿弟+當然還有Evita+凱羅的阿彥

看吧!!陣容是如此的龐大! 呵呵~我家阿弟還會看鏡頭耶~真是有雙子的聰明

不過 Evita的臉也太泛油光了吧

6月.jpg 

緊接~七月登場~有我們的偉哥+雙胞胎莛蓁姊+莛穎妹

人數也不算少啦!!有雙胞胎撐腰~也不會輸到哪去

7月.jpg 

再來~八月登場~有我二姐的小叔弼鈞+鄭宇彤小妹妹

鄭小彤你可要好好唸書呀~你旁邊的叔叔可是"台大研究所"畢業的高材生

你和他同一月份出生的~不要漏氣ㄋㄟ~多學學旁邊的叔叔

8月.jpg 

接著~九月登場~有隔壁鄰居翁爸爸+咪姐朋友阿枝+翁翁+阿松

也是人數眾多的一團人~看來處女不少喔

9月.jpg 

光輝~十月登場~就只有親人"詩涵"

是大家光輝十月都要忙慶祝~沒空生小孩嗎?

10月.jpg 

再來~十一月登場~有阿彥的凱羅+芸婕+阿華+親戚詩涵的男友 (又是一個關係很遠的人)

也是不少人數的一團喔~~ 看來生育率集中在6.9.11月)

11月.jpg 

最後~12月登場~有淑青+二姐同事的姊姊 (又是關係很遠的人)

那兩個小朋友都是插花的~我們鄭小彤玩開了~不是你的月份也在湊熱鬧

12月.jpg 

 

新的一年~為大家都慶祝生日了

祝福大家在2010年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喔

像 Evita就希望自己可以多一點"勇氣"去改變生活

2010!!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