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的最後一天~我工作到快8點

我沒有安排任何跨年活動,也不打算親臨欣賞煙火

看似孤單的一天~但其實卻沒有那麼孤單

有時我喜歡享受孤單的自己,但在享受的同時,我可能又會流下眼淚

就是如此的矛盾

有時我搞不清楚我到底想要什麼,希望什麼,渴望什麼

但又有時候,我很清楚自己想到什麼,追求什麼

就是如此的矛盾

2009的最後一天~會讓人覺得未來的2010是有希望的

好像~過了今天

未來就會一切順利的感覺

所以我總是喜歡安安靜靜的過了所謂"慶祝"的日子

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可以期待明天

希望~

2010

我可以擁有"勇氣"這個東西

改變~~我想改變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