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國中同學"茱小蒂"忽然在MSN上叫我

菜頭~~是的!!!Evita國中時代的外號就叫"菜頭"

她在某同學的blog看到了一對新人的照片~覺得很面熟就跑去翻畢冊~結果新郎新娘都是我的國小同學

哇哩咧~他倆哪時看對眼啦~~

其實反過來說

Evita有多久沒有和國小.國中同學聯絡了~~

應該說除了大學外.我連高中會聯絡的就那幾個

茱小蒂問我:為什麼你都不和人家連絡耶~~一點也不像雙子座

忽然我再次檢視這個問題

其實,我的青少年時代在學校~我自己覺得每個時期都有不一樣的問題或是"結"

雖然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~但是總感覺就是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

或許人家覺得沒事~但以前的~~~該說是陰影嗎? 還是存在我的感覺中

所以我選擇就這樣淡淡的讓他過去

加上~也太久沒有聯絡了~再次見面不就是聊那些東西

現在再做啥啊?在哪上班呀?結婚沒呀?

再也找不回以前那種感覺了

就像茱小蒂說的:我和她都不是以前的蔡小婷和蕭小文了

她~茱小蒂曾經是我國小國中時代最要好的朋友

但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~我們也不再聯絡了

其實Evita覺得很可惜~我們也曾經是那麼的要好

但是就像茱小蒂說的~我們都不是過去的彼此

也許可以就這樣持續有保持淡淡連絡

但要回到過去的"要好"似乎是~~~過去完成式了

雖然我希望可以是~未來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