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ely Merry Christmas~~Evita go to sleep at 9:48pm

How lonely it is!!

不知道為什麼~這個聖誕節我會讓自已如此孤單

我不想和任何人連絡~不想接任何人的電話~不想收到任何簡訊~不想安排任何活動

就想這樣靜靜的過了這一天

有一種睡醒了~一切都會是很正常的生活~~沒有聖誕節的氛圍~

此刻的我只想逃離這種所謂歡樂的聖誕氛圍
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總是將自己的生活過的太簡單

我沒有年輕人喜歡去跨年演唱會的心情~~我覺得很無聊

我沒有年輕人喜歡某明星的熱情~~我覺得沒必要

我沒有年輕人喜歡安排許多活動~~我覺得太麻煩

我知道自己想要讓生活很精采~但卻總是過的很平凡很單調很......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像年輕人~從以前就不是

是自己有點太"世故"~"早熟"嗎???

我不知道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