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,我又再次夢見你了!!!

從你離開到現在快一年了~不知道你在天堂過的好不好?

我一直將你當作是我的大哥

去年你的"突然"離開,真的很令人難接受

轉眼間,已經快一年了

夢裡的你,告訴我"你在那過的很好"...我真的很欣慰

夢裡的你,似乎瘦了點

夢裡的你,多了和彤姐一樣的燙傷 (想必你一定有保護她,將傷害降到最低)

夢裡的你,左眼受了傷的樣子,剛好蓁妹最近也撞到左額頭(我相信你也在保護著她)

夢裡的你,告訴我你依舊在天堂騎著重機

我還好有好話想跟你說,你卻讓我醒來了

我相信你一直在保護你可愛的三個寶貝女兒,也一直守護你的老婆

請你放心,我會一直疼愛三個寶貝也會盡力幫忙

我知道你放不下她們,但身旁的我們都會疼愛她們就像你在的時候一樣

謝謝你

告訴我....你過的很好!!

...獻給你...我永遠的大哥..阿猴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