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,我不是忘了..而是當時的我

沒有勇氣寫!!

你離開我們1年了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

快到..就這樣過了一年了

在天上的你,我知道你過的很好~~

繼續騎你的重機~有沒有再天上開一間店呢?

我知道你有在保護我們..保護彤.蓁.穎你的三個寶貝女兒

當然鈺雯你更是捨不得

你放心,我們都會幫忙你照顧你的家

因為我也當成是我的家人

大哥...我永遠當你是我的哥哥

雖然捨不得你.......

但我說....阿猴哥....放心的走...

阿猴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