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日本..記得要安安靜靜的去~

因為你會"不小心"就變成採購團

以下介紹一下出發前"代買"商品

由於族繁不及被載...還不包括加買和後續加單的東西

我只能說...我有滿滿一手提袋裡都是裝這些藥類+化妝品+保養品

首先~~

 乳酸菌.jpg

這是朋友的同事要買的乳酸菌..

後來因為沒找到..至今我仍搞不清楚這是吃的還是喝的

便祕.jpg 

這是朋友要買的..便祕藥..

由於日本已經出新的一代 (改版),導致我不敢亂買

香港腳.jpg 

這是朋友的弟弟要買的...水蟲藥...就是香港腳藥啦

你沒看錯,連盒子都沒有..只有印一張紙給我

後來還是有幫忙買到..由於特價,一次給他買4條..擦給他夠本

痘痘.jpg 

這是同事的...痘痘藥

聽日本朋友說..這不是最有效的..更有效的是另外一種

由於是代買..所以還是幫她買這種

感冒藥.jpg 

咪姐朋友要的...應該是吃感冒吧..我也搞不清楚

一次給她買了四盒..吃給它痊癒好了

感冒.jpg 

阿母和她的鄰居阿姨們要的...Lu Lu感冒藥

這個我一共買了6大罐...

 

另外還有

曼秀雷敦 AD藥膏*2啦...

小花眼藥水*4

Fancl 洗顏粉+美白錠*6.....等等等

都是代買行列中

就說~~

去日本..請安安靜靜的去吧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