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抵達觀塘線~~九龍塘站

九龍塘.jpg 

先不說這次的目的~愛逛街的姐妹們

這裡的"又一城" Shopping Mall~~肯定會讓大家在此迷失了自我

連我那不愛逛街的咪姐~一直跟我說

明年再帶她去香港~~她指定一定要再去一次 "又一城"

好啦~

言歸正傳說說此站的目的

話說~~星爺"食神"中那令人痛哭流涕的"黯然消魂飯"

這是我此站的目的

皇府.jpg 

"皇府"正是那銷魂飯的正宗地   瞧~~還要拿號碼牌呢

陳皮牛肉河粉.jpg 

所謂~好飯也要也好菜配

點了這一份~~"陳皮牛肉河粉"

Evita真的很愛吃香港的河粉..一整個Q軟又嫩

加上那陳皮的香氣與韻味~~全開胃了~~就等銷魂飯上來

(ㄟㄟㄟ...不對喔!!明明就是銷魂飯先上桌, 人家明明就說河粉是現蒸所以會比較晚上菜)

黯然消魂飯.jpg 

主角豋場啦!!!

別看它沒啥的感覺~那叉燒可是不得了的香與嫩

加上那半熟的蛋黃攪和在飯裡~~

化不開的綿密

不管啦!!!我又想去香港了

 

另外介紹一下,皇府其實"在地人"一定必點

"海南雞飯"~~下次我也要去試試

聽說(呵呵,其實是隔壁港仔在聊天)"海南雞飯"才是王牌中的王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