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流行"そうけんびちゃ爽健美茶"~(Evita身邊很多人都在喝,流行程度有媲美"每朝")

越看越眼熟,總覺得我似乎在什麼地方就看過,原來是我去年到日本時看過了~

當初我因此還寫了一篇網誌形容過他咧~~Japan日本の千葉大賣場<點我>

而且我在當時就有喝過~~

原因是因為是竹野歐巴代言的~在日本和台灣一樣大小一瓶賣150日幣(近50台幣)

所以還是台灣的物價好呀~只要25塊就可以喝到

DSCN1716.jpg 

味道Evita和咪姐都很喜歡,淡淡的茶味

又不會像每朝一樣喝多會澀且Evita還會感覺很不舒服

因此,Evita目前家裡囤積了30幾瓶~

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"減肥"的功效咧~~還是只是喝心安的

根據上方圖片告訴我們,應該不久後就會出現另一種口味

照片中左方的"橘色"瓶子應該就是未來會進台灣的新口味啦~

看樣子好像是"烏龍"的f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