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ita喜歡的"ちびまる子ちゃん"櫻桃小丸子最近出了公仔收集,Evita怎能錯過呢

可是,我們家有一個比Evita還迷的人~~那就是艾媽!!!

艾媽完全不認識小丸子的任何一個角色,但是就因為她是很標準的收集公仔迷~~

從最早麥當勞出Hello Kitty玩偶到現在7-11的小丸子

(舉凡磁鐵啦~玩偶~踢踏公仔~小叮噹公仔~她都有!!!!)

她非常"熱衷"於其中!!!!

所以在Evita經由特殊管道拿到很多7-11貼紙~~還換到公仔時,

問題來了~~需要7-11出的那一個"座"來放呀

於是某晚,艾媽很興奮根Evita說: 我今天已經去7-11訂了一個"座",三天後可以取貨喔!!

還在補了一句:這錢~我出就好

(Evita OS:我有說要買嗎?講的好像我要痛哭流涕的擁抱她,並說聲"媽 我愛你")

就這樣,她躺在我的書桌上了~~

IMG_1749.jpg 

有沒有像"禮盒",感覺裡面應該是裝什麼蛋捲或是海苔之類的東西

IMG_1750.jpg 

打開後有"牆壁" "地板" 外加一張"說明書"

IMG_1760.jpg 

嚴格來說是"三面牆壁" 和具"收納"功能的地板喔!!

呵呵~還真不忘實用,只是這樣一整"座"放在桌子,應該是更佔位子吧!!

IMG_1762.jpg 

組好就像這樣~~挖!!跟7-11展示的一樣ㄟ~~ 廢話喔

好啦!!上課啦~~大家該回位子坐好了喔

IMG_1763.jpg 

奇怪~~美環和濱崎去哪了??

對的~~Evita就還缺這兩個,有沒有人有多的給我吧

讓他倆"落葉歸根"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