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做怎樣的工作,就決定此時此刻了~

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候~人說"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"

看看我游小軒"選前"有多緊張了

IMG_0359.jpg 

怎麼辦~我好怕選錯了~而且人家我不是已經有志願了[He]我的志向<點我>

為什麼還要人家選啦~~

不然你拿能出比我的志向更好職業嗎??

IMG_0360.jpg 

第一:偷內衣的~多好~~無本生意

第二:寫狀紙的~告人告到對方脫褲

第三:賣雞排的~多少大學畢業生第一志願也是賣雞排

第四:放火的~我落魄別人也別想好過

第五:唱歌的~當歌手好像也賺很大

第六:吞藥的~不不不~是藥劑師啦~(因為我阿姨最近迷韓劇"松藥局的兒子)

第七:殺手~還要是職業的喔~當個"特務軒"

第八:算錢的~這工作還真是不錯,我愛  (小阿姨OS:我也愛)

第九:特技的~別人吞劍我吞尺

第十:算命的~擺著攤位隨便說說兩句~應該還餓不死

第十一:牛爾老師第二~等到他掛了~就換我"牛屎"老師當道

第十二:自由發揮!!有秤什麼就秤什麼啦!!

疑~~這些職業好像都不會比我的志向差喔

雖然我的是"躺著賺"也是很好賺

而且隔行如隔山~我其實也可以培養第二專長,增加競爭力

這個好嗎?職業殺手聽起來很厲害,也很專業~而且還很神秘感

IMG_0370.jpg 

還是這個呢?有病治病~沒病還可以強身!一兼二顧

IMG_0369.jpg 

好吧~~就這個好了!!

我要保持我的神秘感~畢竟男優通常都不露臉

至少沒片拍的時候,我還可以兼個差

畢竟,世界上也沒有多少大哥可以暗殺~這樣我檔期才不會強碰

IMG_03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