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游小軒無時無刻一直在思考一件事~~~睡前會想

IMG_0029.jpg 

回外公家時,也會一直想~

IMG_0047.jpg 

甚至還跟小阿姨借本書來看看~希望從書中找到靈感與啟發

IMG_0046.jpg 

但是還是沒有幫助~所以我只能繼續想,想到眉頭都皺了~~~

IMG_0122.jpg 

可是還是沒有任何的結果浮現我的腦海裡~

我真的非常的苦惱~

對了!!看看農民曆中是否可以找到答案!!

IMG_0088.jpg 

唉~~還是沒有任何的幫助

怎麼辦??我真的好難下決定~我到底應該怎樣做咧

IMG_0174.jpg 

直到最近,我忽然想通了~

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!!畢竟這是人生中必經的路程

只是早晚罷了!!

 IMG_0127.jpg

是的!!我決定~ 開 始 走 路  !!!!

就說是很難的"第一步"吧~

也就這樣,我現在會走路了喔,雖然搖搖晃晃的

但是我游小軒的一小步,是我老木的一大步(因為以後他就可以不用一直背我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