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軒保母送給我和咪姐的禮物~是她親手縫製的手作包!!謝謝~真的很棒

IMG_2001.jpg   IMG_2003.jpg  

好屎運的ㄚ軒哥除了有個愛他成痴的媽媽外~

還有個同樣也愛死他的褓母!!!

IMG_0059.jpg 

ㄚ軒哥OS: 阿姨你也很奇怪耶~你寫文章就寫文章 沒事幹麻又提到我

我很不想紅喔~~我要低調!!

阿姨說:我也是因為你媽要我多曝光你呀~~我哪有辦法

不跟你說了~言歸正傳

子軒的保母真的好厲害耶~這兩個包的功能性都很夠

而且花色也很漂亮很搭,連內層的暗格都用的很漂亮~也很實用

Evita雖然也很喜歡東缝缝西缝缝的,作作小東西等

但是看到這個~哀!!自己還差的遠咧

改天也許可以來去拜師學藝一下

而且還很剛好,用貓咪的圖案耶!!剛好就給咪姐啦!!

謝謝妳喔~大嫂

很高興認識妳~還收到你送的禮物~

IMG_0038.jpg 

ㄚ軒哥OS:阿姨你放心啦~我會繼續耍白痴的~繼續逗ㄚㄣˋ開心的啦

這種是就交給我來辦就行了~~你放心

這我很在行的啦~~~

不然!

IMG_0031.jpg 

裝無辜我也很行的喔~~看我有沒有感覺很"萌"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