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說~好人不久留,這理論一定成立

這次離職的是我在公司最好的朋友~Christine小姐啦

會和她認識也算是一個巧合~她本來佔據部門最年輕的頭銜

因為我的到職,就被我擠下去啦~~

我們秘書就是這樣介紹我給她認識的

"Christine,比妳年輕的到了"

呵呵~我們就是這樣認識彼此的!!其實我們同年只是月份不同

所以自然也很有話講,想法也都很近

後來因為我們Service獨立出來,我和她就分屬不同部門也不同樓層

但是我們依舊是有聯絡~也常常一起中午覓食

很多我內心的想法我都只敢跟她說~

我們都一樣很想離開,沒想到這次她比我有勇氣多了

就這樣跟我說,ㄟ~我跟老闆提了

讓我當場下巴都要掉下來了

而且很快的~她就要接近最後一天了

她心情一定很雀躍~但我內心卻有點小酸呀

不過,祝福妳~~希望妳往後一切順利喔

放心!我很快就會加入你的行列的啦

等我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