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你要離職的消息,老實說讓我有點失望又有點感傷

難道好人都不久留嗎?

因為未來將會有工作重新調整的規劃,上頭讓我好好想想將哪一個客戶釋出

我ㄧ直無法做決定,我想部分原因是因為你

因為如果我選擇釋出該客戶,那表示以後我也沒有機會再跟你連絡

這樣我很難決定和取捨

和你的交情雖然還好,但是我很珍惜也很開心能和你當朋友

雖然於公~我們是客戶和廠商的關係

但是我想於私~我們應該還算是朋友吧!

往後不能再和你聯絡或是聊天,都讓我覺得工作少了一點驚奇與樂趣

只是!!沒想到今天卻得知你將要離職了

雖然讓我馬上也可以做決定了

但是,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失落和失望~因為現在不管我是不是選擇釋出該客戶

都表示,未來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聯絡了

畢竟,未來我兩不再有任何關係

連僅存的客戶與廠商的關係都將結束

我也很清楚,未來還會再聯絡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

因為,我們是如此的淡淡關係

所以~~再見了~~好人

期待或許有一天~你會跟我聯絡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