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仁川國際機場-인천 국제 공항

IMG_1489.jpg  

九天八夜的行程~最終是來到最後的一次

我相信我還會再來的!!

DSCF2018.jpg  

滿滿的行李裝滿著所有得站利品~也裝載的我滿滿的回憶

"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行,在韓國~~

我感受到~這個國家真的很用心於強大自己,雖然那討人厭的民族性

我品嚐到~正港的韓式拌飯和人蔘雞剛

 我體會到~生活在韓文世界的美好~對學習語言真有幫助

我學習到~其實人是要相互尊重的

 旅行終究是有始有終

一段的旅行結束~~可以是終點卻也是另一段旅行的起點

走~~Evita~下一站出發!

DSCF209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