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我其實是女娃兒~這個秘密我隱藏了好久

決定再這時候向世人宣告!

你們看,夏天到了,我也像一般的女孩兒一樣怕曬

所以,帽子是必要的

IMG_0635.jpg 

而且我也和其他女生一樣,喜歡穿裙子

展現屬於我們女性的風韻~看吧,我有沒有性感呀!! 長裙展現我的氣質

IMG_0023.jpg 

除了身上的行頭,當然頂上也不能缺少

我可是走在時尚的前端,很有流行感的女孩喔~看看~什麼叫做波希米亞風

IMG_0025.jpg 

Evita阿姨:等等,這位小姐,請問那一條~~該不會是"內褲"吧!!天呀@@你真的有前衛!!!!!

最後,光是外表都不足以證明

我只好"ㄅㄧㄣ"給你們看,這樣才能證明我真的是女兒身

IMG_0018.jpg 

看吧~~你們沒話講了吧

以後要叫我"妹妹",不可以再叫我"阿弟"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