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游小軒~你的頭髮咧??  阿弟:我也不知道"又"一夜間不見了[He]宅男or潮男 <點我>

IMG_0478.jpg 

又是在沒有我同意下,就給我ㄌㄨ光光了~氣死我了

算了,回到正題

話說我也很久沒有演戲了,全身的戲精細胞都快要受不了了

今天就來好好揣摩不同的角色

首先~來個初級的卡通篇~大家都有看過"一休和尚"吧

天呀~阿姨透漏了她的年代,現在的小朋友應該只認識Dora和海棉寶寶喔

IMG_0494.jpg 

怎樣,有沒有喚起你們這些阿姨叔叔 童年的回憶呀

再來進階一點,動物篇~~看了你就知道

IMG_0490.jpg 

對呀~~這就是"小狗撒尿"喔

緊接著,要慢慢進入人類篇了喔~~媽媽都有說要多關懷社會上弱勢的團體

所以,我也親身體驗他們的生活才能真正了解他們

IMG_0497.jpg 

阿姨叔叔們,施捨一點給我吧~~我要體會爬行走路人的辛苦

還要不忘伸手乞討才是

最後!!是意境篇!!!意境呀意境,是多麼難揣摩的感覺

IMG_0488.jpg 

我想"朱自清"爺爺所寫的"背影"這篇

應該就是這個意境吧!!

謝謝大家,給我這個封號和霹靂頭帶~~

戲精小軒~咱們下回見了

IMG_0492.jpg 

看來我的額頭真的可以寫很多字的耶~哇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