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同事們,這是和各位一起的最後一個尾牙

過去3年半的時間,雖然有灰心,有疲憊, 但是很高興能和大家聚在一塊

下次能有機會再在一起照相會是何時呢?

這是我現在的小組 SPM:Service Project Manager!!

有Evita,Maia,Annie,Joyce~~還有兩位成員Ruby and Mei沒有入鏡

IMG_0713.jpg 

大家都是互相幫忙,互相協助使我們這個小組能表現良好

雖然去年大家案子都多到快要吐血,加上Annie小姐又生了場大病~但是大家都熬過來了

未來~~希望妳們繼續加油喔!!

這是這次得到Team of Year的成員們

IMG_0667.jpg 

很高興我也是一員~~這使我的經歷能更完整也更豐富

大家都辛苦了在2010年,雖然2011年我沒有跟大家一起走到最後一刻

但是,曾經身為GCS的成員,我很幸運!!

還有很多部門同事沒有入鏡~~但,我謝謝大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