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暗戀一個人了~~就在最近那個人出現了

但是,我已經不是以前的Evita了

以前的Evita會主動積極的跟喜歡的對象示好,完全不鳥"暗戀"這一套

喜歡對方,就是應該要讓對方知道呀,只是暗戀有什麼屁用呀

一直暗戀會有什麼結果嗎?當然要讓對方了解自己心意,才有可能在一起呀

但是!!現在的Evita已經不在主動積極了

因為,我不想是女生主動追求

因為,愛情已經不再是我認為第一需要的東西

因為,我可以很獨立的生活,其實不需要一個男生來照顧我

因為,我需要很自由,有愛情會剝奪我的自由

因為,追求夢想與有交往對象是兩件很衝突的事

因為~因為~我怕被拒絕!!!

就是有這些太多的因為,所以別問我會有什麼動作~~Evita什麼也不會做低!!

對方是我現在同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

72年次,水瓶座,沒有女友,

這就是我對他"個人檔案"的了解,其餘沒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