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機會下和老師好好聊一聊,也得到一些忠告

我想在適時的時候,總是會有一個Sign

對於目前的決定和未來的計畫,除了自己早有方向外 (有時的我~~也很"本我"的)

我想今天聊過後,我更加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去做和達成

而同時也知道自己的"東風"是什麼??

就像"孔明借箭,只缺東風",我想我更清楚自己缺少的是什麼~也更要往這方面努力

常常覺得人生其實很短,如果就這樣過了,那我會有多不甘心呀~~

所以"我還不定","我還有許多的夢"

大部分很多人現在都已經考慮到"家庭"."婚姻"."事業"

但是我總是考慮到自己的"夢想"

也許這就是我的前世給我自己的影響吧~

既然如此~~不如就好好發揮我的"本"~~然後努力補除我的"缺"

為這一個人生好好的努力,給自己一個毫無遺憾的"自己"

我發現,其實我越來越喜歡我自己~因為越來越了解我自己了

Fighting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