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收到最不可思議的一張生日卡

來至許久許久沒有聯絡的國中同學~曾經我們如此要好!!

IMG_1681.jpg  

我和Judy的友情與感覺連我自己都很難形容

我想回到過去那樣的感覺~但就像犀利人妻的台詞~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

所以我選擇逃避這樣的渴望,因為努力去達成真的很累人

就這樣繼續淡淡地或許對於現在的我們也是個不錯的關係吧

越是刻意反而越是怪

突然收到她來至Boston寄來的生日卡片

連我自己都感到很驚訝

原來~妳還記得!! 我其實也默默地一直記得你的生日

我一直很羨慕妳,可以有這樣的環境讓妳可以自由的生活在任何國度裡

這是我沒有的環境~

希望妳過地很好喔!!下次在聽到妳的消息

妳會在哪裡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