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是這種感覺,當我了解Ex的真正意義

才發現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堅強

也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自己原來想像地那樣如此OK...我~~不OK!!!

原來只有在真正失去後,才知道原來我會如此懷念

其實很多事情我都還記得,只是我沒有去想

把他們放在腦中的某個角落罷了

當我了解不愛了~連回憶都是負荷

曾經有過的回憶對於過往的戀人來說~到底算什麼

其實不知道還比較好,那不是因為還愛

而是~原來真的沒有什麼叫永遠

曾經我很希望你能走出來

但在我看到時才發現,原來真正需要走出來的是我

也許我應該兌現我曾經對你說過的

"微笑相遇~而後微笑說再見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